30 October 2011

今天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真的让我很感动,尤其是在最后那一part,他们吻着对方的时候,过去的一幕幕往事都重现了。
为什么曾经最爱的那个人却不是一起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听着《那些年》这首歌,我竟然有股想哭的冲动,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错过了些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九把刀的作品,九把刀拍摄电影的手法真的很不错,希望以后他会拍更多的好电影。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假期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领悟了一些道理,也增长了一些智慧。
每一段不同的经历,都有不同的领悟。
见识多了,心也就宽了。

现在的我更加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