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1

Hello!我又回来了!
不懂还会有谁在看我的Blog呢?
我相信还是会有这么一个人的=)

最近我都很少出去
因为没有朋友约
自己也约不到朋友
电话里有许多的号码
但是可以找的朋友并没有多少个
自从上次之后
我的生活里就少了一群人
没想到没有了他们
我可以找的朋友竟然是那么的少
最近我都一直尝试去结交不同的朋友
扩大我的生活圈子
希望以后可以找的朋友会多一些
生活中会有更多的色彩
现在的我已经厌倦每个周末在家对着电脑的生活了
电话可以一整天都没有响过
就连一封信息也可以没有的
我已经很厌倦这样的周末了
每逢周末我的都很期望可以出去玩
但不是没朋友约就是约不到朋友
知道我的人缘有多差了吧
我知道是自己的人格有问题
但又怎样 我就是我
既然我跟他们都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那就让这样的关系一直维持下去吧
反正大家谁也不肯让步
谁也不肯放下面子
谁都不肯解释自己
那就只好这样吧
关系变了就是变了
反正你们也不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而且一开始就是我的问题
那就应该由我承担这个后果
你们一直都是你们
而我一直都是我
没有任何改变

自从考完预考之后我就悠闲起来了
其实我是应该要让自己很忙碌
这样才会有为考试做准备的feel
但是放松归放松
我还是会有分寸的
2年前的我已经输过1次了
我不会再让自己再输多1次
总之努力就是了

记得补习中心的白板写着这样的一句话:
努力不一定会有奇迹,但一定会有收获。

这句话说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