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8

我的压力

最近当上了招生展的筹委
我觉得当筹委很大压力
也许别人都不觉得
不过对我来讲真的很有压力
也许是当上了文书吧
别人都说我明明知道自己的缺点
但为什么不要去改
我就是没有自信
办事能力差
我没有为自己找借口
我知道为自己找借口的人
是永远不会进步的 那是我的自知之明
并不是借口
别人都说
不是借口的话就应该要改啦
不是说我要改就改得了的
也许是我自己也没有要去改
开会的时候
我知道不应该沉默
但我就是那样
也许我真的不会表达
表达能力有问题
但不会表达就应该要学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想学
不要学
还是学不来
我做事情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也可以说是我高估了自己
以为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可以很快 很轻易就能完成
不料在我心目中这么简单的事情
都无从下手
结果到最后什么也做不了
就算花费了很多的时间
勉强的做了出来
那样东西也是一团糟 所以终究都是自己受苦
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 享受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没有拘束的生活
我想做那种逍遥自在
平凡的人
所以我也不期望以后会当执委
那只是我现在的想法
因为当执委责任重大
压力也越大
我不想这样压着自己
别人怎么看我
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了解自己
只要向自己交代就好
我就是我
现在我期望能尽快完成筹备过程
让我从压力之中释放出来
































10 comments:

hwayyean. said...

kor..
压力大要记得找方式来发泄..
知道吗?
还有噢.
有事就跟我讲嘛..表自己一个人wak mai wak mai..

你要有自信一点
你记得你跟我讲过什么吗?
你叫我准备看你明年的改变
你一定要改过,知道吗?
要有自信
你一定能的
我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

天天开心`tC
~mui

KittyChong said...

其实很多人都有那样的问题啦...
当执委也可以当得很开心的...xD
我也是不想做的...
开会的时候有东西想讲...
可是都静静的没出声...
尽自己的能力去做...
为学会付出...
你会觉得开心的...xD
对自己要多一点自信..
多一点要求..
加油哦...

jundi said...

改不了就不要勉强自己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呢
让自己承受这么多的压力不辛苦吗

如果你还没到可以控制自己压力的程度
就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
直到有一天你可以把压力被变成你的推动力的时候
再把压力往自己身上杠

可是你要记得
如果做筹委你都觉得辛苦的话
那么你的筹委主席呢
你的学会主席呢
你以后到社会要面对的压力呢

不要让压力控制你
你只需要告诉自己
现在都面对不了 那么以后要怎么过
不过当压力到一个程度后
是时候学会放手
大不了不想做了就不要做啊
又不会少了一块肉

可是如果你觉得这样很不负责任的话
就代表你其实是可以面对压力的
不然你都不会觉得不负责任啦
每个人有他自己所蕴藏的潜能
我有,他有,你也会有

不要谁叫你改你就改
我叫你改这,他叫你改那
这样你就不是你了啊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别人的话通通不用理

你现在缺少的就是信心
你有我们嘛
从我们身上偷我们的信心就好了
多看别人怎样讲话
你就会的啦
一切开心就好 为自己而活就好 ^^

jiun said...

对不起阿~
真得很压力哦..
嗯~
我也不动摇怎么说咧..
或许..你还正在累积,我们却真地把你逼得很紧..
要你把东西吐出来~
对不起拉..
我会和其他人讨论下再帮你解决问题啦..

MMC said...

其实他们选你做执委
是因为他们相信你有这能力
相信你可以做好这些事
懂吗?

懂为什么我要做班长吗?
因为我想让自己进步
做班长可以学到很多平常学生学不到的东西
比如说责任感之类的东西
你没有看我今年 被很多老师骂&投诉我吗?
而且我身为班长 还跟老师吵架xP

我也有烦恼过 要不要跟老师请求换班长?
但最后我没有
因为我想要我自己进步
而不是因为我做不好 就想到放弃

你也一样
你可以慢慢学
看看别人怎么说
要给自己勇气 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
要给自己信心
这很重要
你会进步 别人不会小看你的
k?

不要想酱多
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当然最好 设一个目标给自己
对自己说 我会进步的
就一定会进步..
gah yao!!




=Chia Xin=

Boon Chun said...

谢谢你们哦..我会好好的去吸收的..
真的不关筹委主席的事
这只是我的个人问题
其实我也不能算得上是什么压力
如果我现在就承受不起这些压力
那以后要怎么面对社会啊
tressed压力
dessert甜点
你们看这2个字有什么关系








这2个字反过来读
看到了吧
所以我们生活中适当的压力
也是我们生活中的推动力
所以我们可以当它们是甜点来看待

hwayyean. said...

哈哈
你很喜欢这2个字噢
适当的压力是生活中的甜点
加油^^

ur blog so many ppl come..T_T"
我会吃醋的列@@
swt==jkjk

ba0xiii said...

谢谢你咧
和燕一起帮我
可是很对不起害你们被骂>.<
sorry...

不过你要相信自己做得来
你行的!!

+yau!!





cryGHost~
sorry about tat...

hwayyean. said...

wei...cry ghost..
还当我们是朋友的话就表一直讲对不起了噢
^^
jiayous

jiun said...

被点名咯^^
倒我部落里看看..
http://jiunblog.blogspot.com/2008/11/blo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