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8

我内心的感受

我内心的感受
怎么说呢
我所表达出来的
并不代表我心想的
我所想的
也不代表我所表达出来的
也许我不会表达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才会去想
自己心里所想的
都只有自己知道
别人永远不能了解真正的我
只有我了解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
我不能表现出真正的自己
也许那就是真正的我
在别人心目中
我还是现在的我
但在内心深处的我
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6 comments:

ba0xiii said...

尝试打开你心里的那道门
让我们走进去吧
了解你多些^^
让我们知道你多些
赫赫
你不会是冷男/酷男了啦~
加油^^





cryGHost~
为你加油哦^^

malao` said...

原来我不是第一个...t.t

aikz..
aikz..

xblackiex said...

哈哈..
想不到你刚开反应就那么热烈~
不错哦~
你的文章很像绕口令咧..
舌头有点打结了>"<
人就是这样的啦..
有谁能保证..
你一定百分百的了解一个人的内心想法??
又或者当一个人表面很开心时你知道其实他心里很痛苦吗?
就算是父母跟孩子..
或者是情侣还是夫妻..
也不一定能了解对方的啊..
最清楚自己的还是自己吧..
不要想那么多啦..
其实你酱是很正常的啊..
并非怪胎..
哈哈~
加油吧!!
我看好你的部落格^^

KittyChong said...

xD.
加油吧~
我们支持你!xD

jundi said...

Although everyone included me and yourself.. Hoping a change in you.. But in the end, you just have to be yourseft..

Showing the real you to the others is always better than wearing a mask.. You will feel tired and others will feel fake.. Having a change is good, but when all the changes make you not you.. Do you still think even all the good changes are good? No need to fulfil everyone's demand, just be yourseft.. Because you were born to live for yourseft not for the others..

MMC said...

喂...
反应很热烈下wor..
haha xD

是啊..
我觉得,能了解到你的人,他应该是很值得你去信任吧..
我曾经也是像你酱,总觉得身边的人都很难了解我..
但其实,有时候我们也要给人家一个机会去了解我们..
而不是你坐在那里,就会有人主动来了解你..
懂吗?
其实我觉得你这个人蛮神秘的...
haha xD
只是今年会骂 顶,zd之类的..
进步了进步了^^
希望明年可以跟你同班..
至少有认识的人><
记得要开心哦...
不开心的要讲出来...
k?
stay happy^^




=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