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1

这大半年来有很多次我就站在死亡的边缘
就只差那么一步我就很可能死去了
很多次我都死里逃生 大难不死
但我不知道下一次幸运之神会不会再眷顾我
毕竟它已经眷顾过我很多次了
我不知道运气几时才会用完


想想今年的我对身边的人都很不好
我经常摆臭脸 笑容也不多
我一直很好强 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逞强的模样
我认为自己做事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在 我就是我 的大原则下
我就是不顾别人的感受 就算别人不妥我也不多加理会
但是昨晚我突然发现之前的自己太过自我了
我开始觉悟了 开始想改变之前的态度
但是我发现身边的人已经将我''定型''了
所以现在的我只可以做好自己
努力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
就算不能够跟某些朋友重修旧好
我也只好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