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0

错过的一秒钟

今天早上哦~
我迟了少少出门~
据我所知我的学校是7.20才开始集合的~
那时侯我走到接近学校了~
我看到还有一些同学徐徐地走着过去~
有一些像赶火车的快快走去~
我心想还有时间嘛~
所以就没有赶咯~
怎知进到校门口~
有一位老师就让我站去一旁~
而且还做了一个动作&讲了一句话~
这使我觉得非常的......

炸到><

哈哈~那位老师竖起了一根手指~
同时笑着对我说:Just 1 second><
          (只差了一秒钟)

事后我心里在想:
我就是错过了那一秒钟~
那一秒钟对我来说的差异可真大啊~
就只差那一秒 一切都可能改变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让自己错过了任何一秒~
其实每一秒事情都在改变着~
只看自己懂不懂得捉住那一秒钟~
如果捉住了那一秒钟~
任何事情的结局都有可能改变~
希望大家都真的能体会时间的宝贵吧~

3 comments:

♥Supeeer Cola said...

你的老师真的很炸到。==

Cheryl=D said...

享受国中的生活~
尽量让自己快乐一点吧~

不可能没有靓女啦~><
如果看上眼就去追咯~=)
但切记不能变坏~
还有学业依然重要哦~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真爱旅舍 , 免费大秀聊天室 , 有大秀的聊天室 , 床友app , 同城炮床友 , 同城找床友 , 色聊女的微信号 , 金都情缘聊天室 , 微信色聊群 , 午夜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