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我回来了~同时也离开了中华~

嗨~大家好~我终于回来了~
不好意思啦~让我的Blog空了10个月~
其实有很多心里话想讲耶~
因为明年我已经不在中华了~
这一年来~我也经历了很多~
特别要感谢的当然是我身边的朋友们啦~
是你们让我的心给打开了~而我终于也摆脱冷酷的形象了~
或许有时还是让大家看到我冷漠的一面啦~
但是如果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更本不是这一回事><
曾经的我总是把很多事情都收在心里~
但是直到我认识了一班好友后~我就开始慢慢的改变了~
从我什么都不讲开始到什么都讲后~都经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所以真的要感谢这班朋友啦~
其实我的学会~图书馆学会~也帮了我很多~
在这个学会3年了耶~不多也不少~
所经历的有苦~有酸~当然也有乐啦~
所有的一切经历都是让我成长的~
所以我真的要很感谢学会里所有帮过我的人~
或许我曾经让他们感到心灰~
但是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我看他们应该也忘记了吧><
其实对学会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有机会再说吧~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我明年没有升班~同时也转校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但是也没办法~
我们总是要为自己付出代价~
所以有再多的痛也只好抹去~
相信我明年可以重新开始吧~
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朋友~
我会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
中华的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也会回来找你们~不过不要不认得我哦~哈哈~
好了~就这样吧~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有机会嘛..
不要想太多了 =)
不会不记得你的

haha
xD

Boon Chun said...

哈哈~谢谢你啦=)

Mel said...

wah.
why say until you're really leaving? Still got chance bar. :D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GG

MMC said...


明年一定要回来列
我会很想你的
haha


明年就不能跟你同班了
很伤心的咯
T.T

记得要好好保重
到了另一个新的环境不要忘记我们列
尤其是我--廖嘉欣
xD

bye bye lar^^
muacks > <

jiun said...

wo hui lai la..
wo ye zhi dao. =]

ba0xiii said...

多多更新部落格让我们知道你最近怎么样吧=)
转到那里要好好加油哦.hehe xD




cryGHost)=)

KittyChong said...

=)
leaving shiir?
anybody say u can leave meh?xD
anyway,
we won't forget you =)

Cheryl=D said...

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你的啦``
但是你要记得那么多人_能记得住吗??><

记得常更新bl0g``
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也好!

我早上不会再吃油腻的东西了!
明年开始`我会在11点之前睡觉的!
我不会再那么爱玩了!
我不会再那么无聊了!
我不会再欺负惠晶了!
我不会再冲动鲁莽了!
...
我再也没机会烦你了``><
你应该是松了一口气吧?呵呵

对不起啊`
2009年~我打扰了。

Haiz=="
以后找你都得靠运气了!

小乐说“米修 米修”_
是英文 miss y0u 的意思``
现在送你啦`

勤力一点`
开朗一点`
自信一点`

加油`=]

byE byE

Boon Chun said...

THANKS everybody~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Take care =)

hwayyean. said...

you're the best =D
we are always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and wherever you are =D

jiayous my kor ! (;

♥ K 4 y said...

heyy...
以后不能跟你一起搭巴士回家了
以后也没机会跟你一起在mutiara吃东西了。
你回来学校的时候记得一定一定一定要通知我!!!
记住了吗?=)
这一年,我看见你的改变。
由一个很酷的男生变到跟我很多话讲的人!
你跟我分享过你的减肥经验,
你跟我分享过你小时候的照片,
你也跟问我分享过很多东西。
很开心, 你去了新学校别忘了我这个朋友啊=)

yy [♥] said...

weei, remember find me when you come back to chong hwa wor =D

Yongwei ♥ said...

你好……很高心认识你。初次到访^^希望你·也会回房我的部落格吧~~

Yongwei ♥ said...

follow you.....^^